(影片跳動為電影復古效果)影片 by Angela
           找 出 口     詞曲:Edison

我本熱愛工作  我原克盡職守
因為它能養家活口  維持全家人的生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很謹守本分   我總戰戰兢兢
真心希望遠航存活   飛安獨占鰲頭

和它緊緊相守   度過數十個年頭
感情濃烈不能放手  盼各界伸出援手!

◎抗議不是我的工作  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
因漫長的等待   為日夜的煎熬
迫使我們走上街頭

抗議不是我的工作  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
望大人看見我    願好人救救我
因為我排徊在路口  拚命拚命的找出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