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not surf day

這次衝浪不但沒進步,還差點葬身"佳樂水"

今天的浪又大,又亂,又急,又濁

我們三個衝浪姐妹花,一看到那麼大的浪

心裡已經有點恐懼害怕,不大敢下水,

不過,還是很勇敢的趴在浪板上滑出去,

正當我們要上岸休息時,

突然來個超大浪把我打翻,之後,就再也起不來,

巨大的浪,讓浪板把我拖著走,

在水連翻好幾滾,我無法呼吸,踩不到底,

大量海水不斷灌進嘴巴和鼻腔,當時腦筋一片空白,

只想大口大口呼吸,連呼救的力氣也沒有

好不容易抓到浪板,又被一個接著 一個的浪打翻,

隱約還看見ㄟ瑪跟ㄚ姿也在海裡打滾,奮力的掙扎,

我好擔心,又害怕,一直覺得我快死了,

已經失去掙扎力氣,全身發麻,無法呼吸,

直到踩到沙的那一霎那,才覺得自己有救了,

連滾帶爬的被ㄟ瑪,ㄚ姿拖回岸上,

三人臉色鐵青,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沙灘上,

看到彼此還平安的活著,真是感動,

現在想想還心有於悸

不管啦!老娘不服,我一定要學會衝浪,

我才不會被這麼可怕的大浪打倒,

我一定要更努力,姐妹們,fighting~~fighting~~fighting

不過,在還沒晉級到衝浪達人之前

千萬別再去"佳樂水"玩,那是成人池,高手區,

浪女們,我們還是先在無風無浪的"南灣"兒童池玩玩就好,

老娘我怕怕,大海的力量不容忽視,

咱們還是量力而為,我還沒找的我的白馬王子

千萬不能醬就"代"掉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