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,事事難兩全,

我知道,有捨,必有得,只是,在取捨之間,

必須抓出個平衡點,才不會患得患失,

我知道改變不一定好,但不改變,怎知會不會扭轉命運,

只是,我真的好討厭改變,

我討厭每個月歸零的業績,

我討厭每天都在不斷調適心情與情緒,苦中作樂變得很習慣,

我討厭壓力讓我喘不過氣,

我知道,這些都是人生中的每一個過程,

因為~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付出的多寡,

決定你荷包的多寡,老天爺這點倒是做得很公平,

你必須勇敢,打起精神去面對,去處理每一次老天爺給你的試煉,

就算不會成為人上人,至少不會是一個墮落與懦弱的人

我好想罵~~幹~~sales真是........太~太~太~~,

太怎樣,我暫時找不出形容詞,

反正,凡事盡力而為就是了~~好心酸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